如果,你是大资金,明天你会选择点火谁?
展开
万丰奥威,奥飞数据,沃尔核材,高新发展。这几个都是今天表现主动的票,一点火就有很多跟风票的核心标。明天点谁,能点爆板块?万丰可能花的钱最少,毕竟板块跟随更有梯队。奥飞今天花了大价钱,后面可能走趋势,即便明天冲高回落,也应该还有反包。沃尔单票点火容易,但板块不跟。高新带动力有,但怕中继哪些拖累。点哪个性价比高点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