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下午一点多看了一眼丰山,想着到尾盘还是均线附近就隔夜呢。结果不给机会。
金轮是昨天隔夜的,开盘冲高就走了。
胜蓝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,2%进的,心里想的是到昨天均线130左右再止盈,应该是好久没玩的原因,竟然有点小紧张,赚了不到两个点就跑了。结合量能以及技术分析,跑的太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