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买入贝肯能源其实是挺不应该的,纯属是关心则乱,受到了昨天康达新材的影响。
因为急着看糖宝和桑田路怎么操作桑达新材,于是就草草的给贝肯能源挂了个条件单就没仔细看公告龙虎榜。
结果没想到最后康达新材盈利出局,反而贝肯能源被套上了,让自己成为了小丑。也让自己在这个月迎来了第一个亏损股,真的难受啊。
我但凡看一下贝肯能源昨天的龙虎榜是几个量化就不买入,纯属自己收到情绪影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