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半仓买入龙洲股份,清仓了贝肯能源。
明天把龙洲卖了空仓了,先观察一个星期。
我的模式本来是无惧大盘涨跌的,没想到连续翻车两次了,有点不应该。
但我接受这样的结果,以前买的一直赚反而发现不了什么问题,现在亏了能更好补齐自己模式的问题也算是一件好事吧。
建议各位股友们如果连续亏损超过三天,还是先空仓几天看看,找找感觉,毕竟赚钱都不太容易。
ok了,就这样吧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