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绝望
展开
炒股8年,短线3年半
当初做长线时其实还赚了点,自从做了短线,基本就是没有抵抗的一直亏损
基本上所有地方都借不到钱了,马上要逾期,可能爸妈要知道了,知道后他们该多伤心,多难过啊!
原本他们眼里听话,谨慎,唯唯诺诺的小儿子,居然背地里炒股亏了20多万,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,更无法面对他们伤心的目光
我没办法解释自己炒股的初衷只是为了给他们更好的生活,爸妈只会觉得我是个赌徒吧!
可偏偏我是从小
当初做长线时其实还赚了点,自从做了短线,基本就是没有抵抗的一直亏损
基本上所有地方都借不到钱了,马上要逾期,可能爸妈要知道了,知道后他们该多伤心,多难过啊!
原本他们眼里听话,谨慎,唯唯诺诺的小儿子,居然背地里炒股亏了20多万,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,更无法面对他们伤心的目光
我没办法解释自己炒股的初衷只是为了给他们更好的生活,爸妈只会觉得我是个赌徒吧!
可偏偏我是从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