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科瑞技术竞价表现一般,开盘直接就卖了,早盘表现也不太好,跌宕起伏,没想到盘中还是涨停了,不过重来一次我还是会出手吧,主要前一天几次封板都失败了,回过头来看这只票应该还是有情绪大师在操作的,明天打算关注一下。
换手了四维图新,没想到这么大的量还是没把价格拉上去,应该是受大盘情绪的影响,毕竟跌了38个点。明天想多拿一会。
[图片]
[图片]
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