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面两吃
展开
立航科技没能如愿反包,反而赏赐大面一碗…早上冲高想着还可以,下午就跟窜了稀一样。通化金马直接尾盘下杀,主力出货…这周把我本月赚的全都亏回去了,技术不精,仍然是在市场上给揉虐的小散一枚。做不到真正的杀伐果断。今天全天没有任何操作,这周又有一月份的味道了
明天如果金马依旧是下杀就只能割肉了,人都是败在一个字——贪
[图片]
明天还能红吗……
[图片]
明天还能红吗…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