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都臭了
展开
止盈了京投发展,结果你猜人家怎么滴,他又涨停了哈哈哈哈,我跟谁哭去。我很可能飞了一个妖股啊!就吃了两个板子就格局不住了,好好反省!
买了核污染防治华盛昌和芯片元成股份,结果跟着大盘一起吃屎,本质上还是票不够强,需要优化选股
[图片]
买了核污染防治华盛昌和芯片元成股份,结果跟着大盘一起吃屎,本质上还是票不够强,需要优化选股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