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7日交割单-已清仓,不参与调整
展开
[图片]
今天怒亏1529,20个交易日,累计亏损4000元,总计10%左右,主要亏损是从上周4到今天为止,已经全部割肉清仓,我要反思下。我原先觉得多仓的话可以分担风险,哪怕少赚点起码风险会小,但今天才认识到A股这么尿性,跌是一起跌,分时图走势都是一模一样,我接下来不会再分这么多仓了,具体还得反思研究一下
今天怒亏1529,20个交易日,累计亏损4000元,总计10%左右,主要亏损是从上周4到今天为止,已经全部割肉清仓,我要反思下。我原先觉得多仓的话可以分担风险,哪怕少赚点起码风险会小,但今天才认识到A股这么尿性,跌是一起跌,分时图走势都是一模一样,我接下来不会再分这么多仓了,具体还得反思研究一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