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第三天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年吃了碗大面啊,光洋尾盘都要跌停了,真服了上塘路,下次同车,必砸他,今天大盘也是直接跳水,兄弟们都还好吗?个人感觉这几天行情应该不会好,还是减仓为好,,我看情况要不上6板高标宁科,就这样吧
[图片]
[图片]
今年吃了碗大面啊,光洋尾盘都要跌停了,真服了上塘路,下次同车,必砸他,今天大盘也是直接跳水,兄弟们都还好吗?个人感觉这几天行情应该不会好,还是减仓为好,,我看情况要不上6板高标宁科,就这样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