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昨天计划:连板宁科生物一字,没炸板,持有,依然看做是套利票,明天炸板依然是个人卖点。卖飞就卖飞。
趋势低吸:沃尔核才,今天抵抗是有抵抗但是没反包,明天早计划走了。不墨迹。

明日计划:连板可以再等一天,或者明天大盘会上涨,情绪会修复,该等待就等待。等宁科生物结束再说。

趋势股还是跟主升一起,效果会好点,退潮时期,耐心等待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