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情绪退潮,还没有日线级别的回暖信号,这里上午回暖, 下午继续退潮, 或者上午继续退潮,下午回暖这种不好预判。
2.个人认为明天也不是我出手的时间点,继续空仓。因为今天跌停比昨天都还要多, 大面股也是。而且虽然跌停很多, 但是高度板还是有5板华生和6板的宁科,这两个票个人认为都不适合接力,开板大概率就是顶了。所以判断今天虽然是冰点, 但是明天极有可能二冰。
3.等待华生和宁科什么时候断板且高度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