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一到股市就愚不可及,貌似日常生活中也不至这般愚蠢!
制定自己的交易模式,按交易模式执行,根据执行结果不断细化、优化或升级交易模式(提高攻击力/防御力/稳定性等等),类似PDCA循环。可十次有八九次都是不按模式操作,各种随手单,交易中的贪婪和恐惧,超日常生活百倍千倍。
自己究竟是愚不可及,交易中完全丧失理智,任由贪婪和恐惧支配?还是蒙昧无知,对市场、交易、模式理解有误,或理解极其有限?
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