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W实盘第二十一日
展开
复盘:今天一开盘有感受到情绪的修复,最开始的想法是做高标的晋级,宁科生物开盘被砸,我想等它V起来去打回封,就去看科森科技,真是罪过,又是被中位股迷了双眼,止住没去打,但是也耽误了去打回封,回封瞬间下的单,最后还是没排到。深刻反思自己,最近的行情无论怎么样,仓位也控的太厉害了,过于谨慎。明明是机会但是就是下不去手,对亏损的恐惧还是太大了。
题材上,低空经济昨天就有人拿先手,利好政策发布,中信海直开了
题材上,低空经济昨天就有人拿先手,利好政策发布,中信海直开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