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又好像行了??
展开
昨天立航科技吃了个跌停,今天居然强势反包涨停了!低空经济全面爆发,继续坚定持股。(给套住了)通化金马在预期内是要出掉的,结果给我来了个惊喜,强势阳包阴,继续留着。前两天的阴线应该是主力出货一部分和了结前期获利盘的积累。今天借助大盘反弹回来接货。全天没有任何操作,在普涨行情下,做T是一种很不明智的选择。
[图片]
希望明天大家都能吃到大肉!立航科技强的话,明天依旧是涨停,如果撑不住,我应该会考虑
[图片]
希望明天大家都能吃到大肉!立航科技强的话,明天依旧是涨停,如果撑不住,我应该会考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