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我之前炒股,赔了将近两万,还是贷款炒股,然后通过工作缓解了燃眉之急,现在已经开始慢慢还本,开启了上升趋势,希望今年可以回本,以后继续更新,目前不会打板,也不会龙头战法,也不会基本面,但会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绪,卖飞不会那么懊恼,买错也不会那么悔恨。总之锻炼了心境!有一定的进步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加油兄弟们!等我把负债还清,到时候就开个实盘!让你们见识一下,如何从一万做到十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