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按计划卖出了手中的持仓,唯独没有坚持龙头信仰,把宁科给卖了,持仓华生,青海开板卖了,看不懂,今天情绪修改,主要是低空带起来的,但昨天两只连板低空开的不强,所以也没敢去买,所以资金做了三板的科森,还是没有换手的情况下,成交量有点大,板块也并不给力,所以走的不好,只属于模式内的操作,胜负文交给市场了,看下午联明有没有机会进或者其它的二进三标了,目前看,还是昨天的两只低空,今天板块爆发,谁能上板,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