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指数一跳哈森又起来了,真的捏不住,赚不了认知外的钱,头铁不了一点点。
[图片]
开盘5五分钟计划上深中,半路又觉得不划算,毕竟SORA有很多后排可以低吸,外加300那两位兄弟被重点了,然后转头上了会畅,下午2点多随着板块和指数的跳水前排纹丝不动,这货板块倒数第一就觉的不对劲了。受周末消息影响,的的确确被机器人和新能源分流了资金,但我认为是不可能喧宾夺主的,加上指数也有调整的预期目前还是拥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