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通过抖音学了不少不少龙头股的知识,看了不少大神的超过心得,包括炒股养家、不颜不语,终于搞懂了什么是卡位、补涨、高切低、溢价。需要说明的是,这些东西知识理解了字面意识,至于这些东西这么用那就是另外会事了,现在股票还被套着没机会用,也不会用,以后再慢慢弄明白吧,一时半会也急不来。

但是学总还是有些思考的,说说自己的体会吧,龙头战法有没有用,我想肯定是有用的,当市场大多数人或者说大多数资金都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