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克来机电是不是这样啊,它的开板是机会吗?至少有一部分头铁的人会去的憋得受不了了,按最高最强的原则是应该去的。
我没有去,因为有二:一,上涨了这么久爆的量不够,就是分歧的不到位。二,今天进场尾盘如果指数有反常,最强补涨都在地板上,明天它有可能水下或地板。除非下午二六三地天,蓝科高新反核,信雅达反核,维德海上板这些中坚力量有表现,否则难啊!
明天早上竞价看克来的表现吧,我的宗旨;宁愿错过不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