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进入A股得抑郁症,破产失眠20240227
展开
何时是头,自从进入A股 天天被当韭菜割,最近已经得抑郁症,失眠,春节后这么好的行情,今天5000多只涨停,我尽然还是亏钱,为什什么股灾都有我的身影,为什么这样的超级牛逼上涨行情,都没有我,别人天天10cm,20cm,资产一天天的回血,一天天创新高!我呢我呢我呢!破产失眠!不改变思路一条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