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
展开
今天是踏空的一天,两市跌幅最大的十个票,我居然有两个。
账户微红,没有跑赢大盘,等于失败。
哈森只要不破16,我是坚决不会走的。二波可能出现强二波。
这样的行情,保持账户不动,可能盈利更多。
今天持仓没有操作,跟昨天一样。
晚上要反思下自己。
[图片]
账户微红,没有跑赢大盘,等于失败。
哈森只要不破16,我是坚决不会走的。二波可能出现强二波。
这样的行情,保持账户不动,可能盈利更多。
今天持仓没有操作,跟昨天一样。
晚上要反思下自己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