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至今亏了近 20 万,现还剩 8 万,是重生还是死绝,开实盘共同见证。
展开
这是亏钱的截图,至今亏 19 万,同花顺上面有个光大账户也亏了一两万就不算了。
昨天打板进了信雅达,今天跌停位置又补了仓,为什么买呢,主要是现在有意识在学打板做龙头票吧,买信雅达是觉得它是文生视频关联方公司,逻辑强。这样一复盘,感觉很牵强呀。难怪炒股亏钱,没逻辑,瞎买[图片]
[图片]
昨天打板进了信雅达,今天跌停位置又补了仓,为什么买呢,主要是现在有意识在学打板做龙头票吧,买信雅达是觉得它是文生视频关联方公司,逻辑强。这样一复盘,感觉很牵强呀。难怪炒股亏钱,没逻辑,瞎买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