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我是打二板的,随着我学的东西越来越多,考虑的东西越来越多,操作却越来越复杂且易错,犯的基本上都是些低级错误,我在竞价时考虑高位情绪,低位同身位博弈逻辑,个股图形审美价值。有主线时做主线,不接力昨日轮动高潮。
没有主线做热点或者新题材的试错。
有龙做补涨、套利,无龙时试错。
这些各种各样的东西我都在学,都在用,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切身感受就是操作不随心,因为我总会犯低级的错误,比如今天的首板一字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