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高兴,借来了一万元。
是死皮赖脸软硬兼施软磨硬泡从家人借来的。
家人也没钱,是她从某贷上高息借来的。
我俩都没工作。
今天,全家只剩下4千元了,这是全家的馒头钱。

春节前又一次破产了,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破产了。
债台高筑,苦不堪言。

我敢说,淘县里所有人亏了钱的那些痛苦,一样不落,我都承受过
痛入骨髓,心头滴血……
我就不一一列举了

但除了继续赌还能做什么呢?
说信念也好
说好赌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