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到不想说话
展开
这一波上涨啥也没赚到,亏钱倒是学到了。虽然体量小,但是也架不住这么亏啊,上涨的时候啥都不买,亏钱的时候重拳出击。不知道怎么做了,以前做潜伏,效率太低,现在做短线,亏的更快了。想着要不要做回自己以前的模式,毕竟从去年开始转短线爆亏的一年。唉,不知道说什么了,太痛苦了,太痛苦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