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极转衰,量化没有感情,也更没有格局,早盘新能源相关产业都走出了较强的行情 补上了缺口 但是量化开始收割小盘股 作为牛市旗手的证券多次发力无果 没起到带动大盘的效果 反而补了一刀 难道今天多头真要被空头暴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