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2月最后一天,2月开头买了只杂毛股,连吃两个多跌停,节前空仓,节后指数连续暴涨,没反应过来,完美踏空,坦率的说,不会套利,不敢顶总龙头,非常失败。
克来机电这只大牛股没有买过一股,懊恼没有意义,那么维海德为什么没有买呢?显然,自己的模式还不够健全,继续填充,不断纠正。
痛定思痛,不断总结,除了每周复盘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