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,既然认真复盘了还是要亏,那为何不停止复盘。我有一种感觉,在这个市场赚钱应该是一件很轻松惬意的事情,那应该是一种状态,不贪婪,不恐惧,不兴奋,不内耗。顺其自然,想止盈就止盈,不贪图利润,感觉好了就一直持有,也不是为了赚钱,就是单纯感觉市场情绪不到卖点。 术是一切亏损的根源,就像退神说的,过于在乎形式,而看不清本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