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熊无缝衔接
展开
今天强分岐我是知道的,但没叫你跌成股灾,今天都是意料之外的发生,昨天牛市,今天,我就是熊市,这怎么能适应,封板率才30多?这是什么鬼,真没见过这么恶心,克来从股灾里走出来的股,理应高看一眼,没想到今天能弱成这样,甚至跌停,我真真没想到这样的龙头弱到这程度,今天我还再开了仓,全仓跌,那个酸爽,还以为天奇能走出来,还是炸没了,明天都割肉重新再来吧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