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佩服这行情,今天满仓跌停,吃大面!一天把一周涨的全部磨平,收盘之后我一直在想怎么能避免这种大跌,按日线来看的话昨天是不该卖的,因为连五日线没有破,今天直接有效放量跌破,而且大盘放了1.3万量,这两股5分钟线昨天其实是背离的。不管怎样,尾盘清盘,因为跌破5日线了,短线破5日线走人,原则不能破,执行力要到位,吃大面就吃大面。就算明天反包也没所谓!后续继续跟踪,方向在高端制造机器人新质生产力等热点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