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回调是你预期的吗?

今天上午成交量就急剧放大,临近午盘成交了接近9000亿,这是我入市以来没见过的,这个位置放量说明大家都跑了。

今天最好的卖出时点应该是十点半,那个时候就可以看出量化开始大规模卖出了,但是A股不能T+0,只要你开仓了就得狠狠的吃满这波下跌。

微盘股的下跌又是踩踏之势,很多人说目前是良性回调,我却不这么认为。目前又陷入到了踩踏的恶性循环,小盘股量化的同质交易,这波反弹还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