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行情迎来冰点,我的操作是早上卖出分批卖了赛力斯,想着抄底万兴科技,没想到大盘杀的如此恐慌,使我始料未及。经一事,涨一智,在龙头倒下时,尽量做地位补涨或者不出手。希望越来越好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