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有13板的总龙头,按照正常逻辑今天可以断板,算是进入衰退期,然后明日预期是退潮期,后面持续两天的冰点退朝和冰冰点退朝。但由于大盘的系统下杀,我认为克来提前进入冰冰点,昨天最聪明的资金跑了,今天大家都跑干净了,是补涨龙还是新的周期要来了?晚上复盘加明天竞价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