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无常势,水无常形。昨日预判错误了分歧延续,到了晚上有人说指数要加速了。今早一开出来在爆量的同时,无论是指数还是核心板块上涨是无力的,我今天依旧是抱着主线达芬奇的态度去操作。
[图片]
[图片]
错误的示范来了。。。其实深中和哈森我的理解都是偏防守的票,在主线调整的时候发力,哈森优于深中率先发力,这时候我做了调仓,本来以为是拉满了,谁知道最后是拉满了...............先出狼窝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