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无涯 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是必需品
展开
可以接受模式不够强 但是不接受模式之内执行力的错误 昨天尾盘进的天威视讯 定的计划是盈利1个点就走 但是今天早上天威视讯低开 看到主力资金动向感觉是在震荡吸筹 然后没有强行止损 而是等到10.多天威有两波上冲 盈利有两个多点 但是没有第一时间打单卖出 因为觉得今天会涨停 结果事与愿违 吃到了入市以来第一个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