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自己的理解力又增加了一些,所有还是觉得回来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。

前天KTV,昨天ICU,今天又是ktv的一天。明天。。。。ICU还是KTV呢?
昨天留下了格局的眼泪。尾盘还手慢没出去得了。算了,就当退款了一部分。

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