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有我亏
展开
很不幸,今天克来卖最低,昨晚已挂好单,15分一开看到5个亿封单就没理它了,咋知道25分成交3个亿,这挂单卖最低了,心都凉了,天奇也是开盘后红盘走了,也是卖得不好,今天想买四川来着,打板也没成交,不去单真没办法,挂一天了,东方今天分岐,看样子不错就上了,晚上氢能源吹得很凶,很多人认为四川是龙头,然后发现了东方有隐藏氢能源属性,龙头是谁难说,明天留给市场揭晓了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