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谓盈亏,只做对的交易。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一直觉得自己卖点掌握的不够好,实则是整个交易系统都有问题。足够恐惧也足够贪婪,不够客观,还停留在靠感觉靠运气的层面。龙头断板了,该砸就砸,断板前后的龙头,可操作的点只在盘尾或早盘竞价,你只会想到深中华断板后高开,却忘了长白山,中视都是低开的。大单一字开一直撤单的跟随板砸,康尼如此皖通也如此,典型的竞价弱转强。从人性的角度来看就是,大单一字所有人看了以后都觉得没
[图片]
[图片]
一直觉得自己卖点掌握的不够好,实则是整个交易系统都有问题。足够恐惧也足够贪婪,不够客观,还停留在靠感觉靠运气的层面。龙头断板了,该砸就砸,断板前后的龙头,可操作的点只在盘尾或早盘竞价,你只会想到深中华断板后高开,却忘了长白山,中视都是低开的。大单一字开一直撤单的跟随板砸,康尼如此皖通也如此,典型的竞价弱转强。从人性的角度来看就是,大单一字所有人看了以后都觉得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