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度有缘人,十人烧香九为财,不知财从善中来。
希望大家都能堪破股市,这只是一个游戏,千万别沉迷。
我是波段的,如果你想赚快钱,想暴富,也一样建议看一看。
这个市场其实k线是最没用的,研究k线不如耐心等待,等待所有人的心理防线被击溃。这个很重要,只要回头看看十几年的大盘K线,特别这三年,不到鬼哭狼嚎的时候等着就好了。
指数被控制的很六的,一定会出现把所有人赶尽杀绝的那天,庄家都自断双臂,他们会把账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