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和计划
展开
今日没想到指数能反包,卖早了,少赚7个多点。虽然是按照计划操作,也是因为预期今天是有上冲然后再下杀的。今天让我很意外,还是理解不到位。今天尾盘拿了三个票,这里主要是赚一下明天的差价。教训:以后卖出不是超短还是坚持等到10点到10点半再卖,而且是上升通道的票。买在人人绝望沉思时,卖在人人悟道封神时,躲在人人生气暴躁时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