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份和2月份的行情令我直接破产,痛定思痛,决定从家里再拿6W从新开始,从此以后只做龙头、补涨、流动性高的股票,满仓单吊。现在持仓杂毛,应该是我买的最后一支。6W起航,60W封贴,不成功便成仁,2024年3月1日记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