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0最高点入市,现在亏15%
展开
基本上一直满仓,30w买了30支股票,很少做T,不追涨不杀跌,回撤少但也赚不到什么大钱,最大回撤才7.8w。有一支股票拿到退市-1w,目前亏4.3w。一直是分散投资,现在市场的风格,想用5w左右的钱转变一下风格,激进一点点。但又是感觉有点不对劲,最近很多散户进了,有点怕诱多闷杀。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大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