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我还要好多东西要学,好多名词不知道
展开
新人来到这个市场,都说要保持敬畏之心,我突然发现一开始拿这么多资金,对我应该还在上学的学生来说实在有点多了,后面我想试一下分仓,我以前都是买低价,抄底,然后把把被闷,把把吃面,我发现,明明他涨停我害怕进去,跌停却敢,回头我就拿1w试试看,打板,新人打板有什么要注意的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