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什么大的目标,个人的心态已经随波逐流,看透世间人间丑恶。只想炒股赚点香烟钱!3月1号开始的实盘交易。如果说我的交易有什么模式,我觉得就是随波逐流流派!3月1号赚3个点。等后期发实盘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