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仓进的雪人
小明说开局直接进才4个点,,我说等一等,等大单扫扳,结果大单扫了一手,板上剩3w手,直接半仓进了,结果没抗住,小单接盘
大单冲的时候才6%的换手,

按照我的预期来说
东方精工:6天6扳,明天进7,可控核聚变。在5扳的时候大换手247w的量,6扳缩量晋级12w的量,按照筹码来说,明天应该还是缩量晋级,
四川金顶4天4扳,明天进5,氢能源,2扳爆量T字扳,3扳开局分歧T字扳,带动氢能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