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手里有宏达新材、欧菲光、神弛机电。
本来以为神弛是补涨,还排了隔夜单,笑话,下午还加仓了!大笑话!周五早上应该撤单的,唉…感觉自己赌性有点大,得改,尊重市场规律!
希望周一别亏的太多吧…赶紧卖了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