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业半年了,天天半夜辗转反侧,年龄大了找工作也是不尽人意。昨天意外发现计算机行业原来要比金融行业踏实务实多了,没有太多的门槛限制,只要你能解决问题、处理问题就行,不像金融行业动不动就研究生、还要名校毕业,看着那些基金经理门,尤其公募、证券的,一个个海归回来,看起来都人模人样的,操作的基金真是惨不忍睹、难怪金融行业要名牌毕业的,都是需要来充当门面忽悠老百姓。年近40、职业没规划好、人生走了弯路,没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