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生常谈
展开
会买的是徒弟,会卖的是师父。
如何卖好?
我试着从以下两点出发。
1、分仓卖。
2、加入周期思维,判断出周期股后做T,前提也是分批卖,做T。
如何卖好?
我试着从以下两点出发。
1、分仓卖。
2、加入周期思维,判断出周期股后做T,前提也是分批卖,做T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