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日记,复盘
展开
今日开盘出了肯特,与我预想不符,并没有跳空高开,但没想到被次新龙旗带起来,这波小亏2000。失算,盘中观察了一天,龙头相继天地炸板,考虑了很久还是没进去,中午睡觉过头就看到金顶天地天了,错过了,后面考虑了很久还是没敢进达意跟东方精工。感觉市场只会拉一个,不可能出现相同情况。所以没进,明天大意跟东方精工应该是低开,金顶就是唯一龙头了跟安妮股份pk一下。昨天看好的家电板块的股选的10只股并没有太大动作
